用戶評(píng)論
ぼんち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カキネ
誰懂啊錯(cuò)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こしの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誰懂啊錯(cuò)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