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林マキ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相良ちえ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Mりあ
蘭瘋子:我是超級天才,連國君都贊不絕口,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a狗頭:]
キサラ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はらだ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三田織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郭定鍋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さちも
舔狗的覺醒,不錯喔還變帥了,現(xiàn)在可以對這十個人進行魔鬼訓練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