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樸鎮(zhèn)俊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カキネ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あすか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
小說(shuō)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méi)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トリメ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千野ち
這種時(shí)候加更才對(duì)com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