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井上佐藤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阿古多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おおや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
國君是mvp,寧政是躺贏狗,沈浪純打工人
東野裕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ひなこ
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厲害,前輩們托舉我上來的(
金俊亨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重い実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