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沖田有帆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エンゾウ
五星五星五星!!!!!畫(huà)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四宮和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m:m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kāi)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御景椿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méi)出場(chǎng)了
Yaho
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diǎn),不要像我為邪帝,大周仙吏那樣,突然就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