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貓巳屋
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快把對(duì)話框移走
環(huán)レン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三胞胎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koi
寧政畫(huà)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huà)個(gè)黑皮,畫(huà)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鵜月巴
求圖!//忘?:我有我有
井上佐藤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méi)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