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こしの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嶋次郎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南志都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桜賀めい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