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夠用,快給我更
我有車,想要私信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11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林風從小背負叛徒之子的罪名,受盡欺凌辱罵。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tǒng)的他強勢崛起,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我只走我自己的路,穿越諸天,掠奪外掛,打臉反派,升級反殺。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