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嵐星人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江宇奉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しぐしろ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えい吉
打劫,比我等級(jí)低的點(diǎn)贊[:a威脅:]
扇ゆずは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志水蓮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麻生実花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KOI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gè)…還……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