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神田貓

我真的愛(ài)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ài)

池咲ミサ

怎么還沒(méi)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龍之子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huà)[: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