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江宇奉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安智勛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でん蔵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dú)樹一檔的存在
日野晶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のやま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あさひ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すめし
怎么說也是當(dāng)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