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藤崎こう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しちみ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jiǎn)簡(jiǎn)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神寺千壽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jiǎn)簡(jiǎn)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