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日生佑稀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
もちゃろ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四宮和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池咲ミサ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