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huà)
亜未子
誒,畫(huà)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huà)的還行,肥碩
はらだ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shuō)充錢(qián),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めがね
唉每個(gè)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gè)點(diǎn)算了卸載了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huà)
誒,畫(huà)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huà)的還行,肥碩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shuō)充錢(qián),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唉每個(gè)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gè)點(diǎn)算了卸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