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TEI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ぼんち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shí)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wú)奈:]
???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李厚石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guò)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wú)奈:]
よした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lái)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田中琳
有點(diǎn)像這個(gè)
お米太郎
拿圖吱聲[: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