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xiàn)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lǐng)內(nèi)衫,錢錯(cuò)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shuō)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終于等到你!還有誰(shuí)不知道#不健全·盛夏回憶#上線了嘛!喜歡的都給我沖!!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