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中條亮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

其實(shí)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gè)顏控

アッサ

笑抽了,對(duì)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