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凪田十子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百瀬あん
發(fā)個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補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發(fā))
???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ゼ之助
真沒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鴨盡かも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