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楠チロ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おまる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すめし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あたる
點個贊拿走??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點個贊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