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NOAH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よこざわ
斬草務必除根,兒子已經(jīng)死了,這老登要是放了以后就是禍患
EVY
我不關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EVY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RENA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日輪早夜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鵜月巴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三井椿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