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えい吉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wú)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七里慧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shí)打?qū)嵉模实圻€能虧了不成?
百瀬こあ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田中琳
隨手畫(huà)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wú)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shí)打?qū)嵉模实圻€能虧了不成?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隨手畫(huà)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