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頓這個(gè)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a生氣:]
Koi
怎么說(shuō)也是當(dāng)時(shí)宰相的人怎么會(huì)和那群傻子一樣
生鐵落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jiàn)那張圖的時(shí)候被嚇到了嗎?
おわる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頓這個(gè)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a生氣:]
怎么說(shuō)也是當(dāng)時(shí)宰相的人怎么會(huì)和那群傻子一樣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jiàn)那張圖的時(shí)候被嚇到了嗎?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