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北野仁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夜光彈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日野晶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