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呃呵呵
吳王有膽識(shí)越王有遠(yuǎn)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皐月文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三白糸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
扇ゆずは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ざぞん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吳王有膽識(shí)越王有遠(yuǎn)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