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キーチ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KOI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大槻ミゥ
“如果說雨總是長滿荊棘的玫瑰,那錢錯肯定是踏著荊軻尋玫瑰的王子.”
深なずな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許記不得這么清楚
K.GA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やかん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星野藤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