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西本ろう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イサコ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星谷京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御景椿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松本花
后面會發(fā)生什么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后面會發(fā)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