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御子柴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ダヨオ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美美噠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ウノハナ
沈浪對寧元憲真是坦誠相待,打擊政敵的機會都不要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沈浪對寧元憲真是坦誠相待,打擊政敵的機會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