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ダヨオ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李科長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夕木有
他后面是刪了嗎?
よこざわ
現(xiàn)在開始進(jìn)入點(diǎn)券閱點(diǎn)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jìn)歷史堆了
楊笑汝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他后面是刪了嗎?
現(xiàn)在開始進(jìn)入點(diǎn)券閱點(diǎn)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jìn)歷史堆了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