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
做個(gè)好人罷了
???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三云譲
用強(qiáng)化劑去欺負(fù)楚國精銳是吧
???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ツブキ
這藥不會(huì)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做個(gè)好人罷了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用強(qiáng)化劑去欺負(fù)楚國精銳是吧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這藥不會(huì)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