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夜臣翔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黒コマリ
反轉(zhuǎn)一直反轉(zhuǎn)![:a狗頭:][:a可愛:]
那木渡
笑死了國君這演技明顯遠超金卓[:a笑哭:]
坂崎春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ぼんち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ひなこ
另外日常看前先點贊
???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