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人肉湯
看一下畫(huà)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huà)的不好
すぎの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
ユウマ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金泰勛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看一下畫(huà)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huà)的不好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