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紫比呂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一迅社
哭了,小胡
南野琴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リオナ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huà)虎畫(huà)皮難畫(huà)骨,照葫蘆畫(huà)瓢終歸是沒(méi)有靈魂的
楔ケリ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源一実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
好漫畫(huà)不嫌長(zhǎng)。長(zhǎng)的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