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倂秀氏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gè)贊再走吧)
NOAH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zhǎng)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赤根晴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金祈政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元夏鈞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さがの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