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大竹とも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Yaho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ウノハナ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塔夜綴
作者,希望邊境會獵畫的精彩點,不要讓大家失望啊!
鬼野狐
演員的自我修養(yǎng)!
メリノ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作者,希望邊境會獵畫的精彩點,不要讓大家失望啊!
演員的自我修養(yǎng)!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