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fēng)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道草臓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酉ノ棲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えい吉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伊月一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須坂紫那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他活不了,還有誰要?dú)⑺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