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エンゾウ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比千留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gè)壯漢
まいね
我滴個(gè)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韓夏天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
えい吉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gè)壯漢
我滴個(gè)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