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huà),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huà)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為什么感覺(jué)畫(huà)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huì)被萌翻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