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カエリ鯛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とわか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御景椿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倉橋トモ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我獨小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