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西本ろう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小胖手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イイモ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樸秀范
更新了!!!幾日不見,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LSD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