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xié)力作戰(zhàn),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武道,決定命運,決定生死,弱者,受人欺凌,強者,俯瞰天下。這是一個恃強凌弱的世界,人們以武道修為來定等級論高低。各大門派為了爭奪最強之名,一直明爭暗斗。在這里,只有強者有權(quán)利生存下去,即使是同族同門之人,若是實力弱小,也只有被驅(qū)趕欺凌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