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qǐng)?jiān)俑鼈€(gè)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lái)(?????)?
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雖然是回來(lái)重刷過(guò)無(wú)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dòng)的手機(jī)都掉了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