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赤根晴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皐月文
不錯(cuò)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Meg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
???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文川じみ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gè)會(huì)員還有什么意義
劉勝裴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gè)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