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椋太郎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李宇鎮(zhèn)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えい吉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神田貓
[:bjqgx|吃瓜:]你老公在找你[:bjqgx|開心:][:bjqgx|開心:]
夏葉ヤシ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一原ロコ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みーた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さはる
我來搞事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