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扇ゆずは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CAN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江口尋
求圖!//忘?:我有我有
三胞胎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ダヨオ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G.D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TAMA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凜太朗
這不就是夸張點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