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えい吉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洪班長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池咲ミサ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