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吉田実加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樸載煥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エンゾウ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ロング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