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高英勛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Ame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IYZ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カシオ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