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えい吉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直江犀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神田貓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嶋次郎
殿下看著像女生誒
やつはし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殿下看著像女生誒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