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カキネ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YSE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RENA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しえろ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ぺきこ
拿圖吱聲[:a可愛:]
神奈木智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拿圖吱聲[:a可愛:]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