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絵津鼓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星谷京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北野仁
作者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惡意催更了行嗎
とわか
啥,閱點(diǎn)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
錯(cuò):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